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一行到永清县考察

来源: 永清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2 06:3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永清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永,副县长韩启、白毅会见到该县考察的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一行。

  胡国永等县领导向杨天举介绍了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泛华集团与永清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天举说泛华集团是原国家建设部直属企业,是为城市发展提供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和发展商,此次到永清考察是看中永清区位交通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表示将与永清进行深入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关键词:泛华集团,永清,投资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