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永清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会议

来源: 永清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2 08:5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河北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电视电话会议,永清县县长张兵在永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经济发展全局和民营经济本身两方面,深刻认识推动民营经济新飞跃的特殊重要性,把推动民营经济新飞跃,作为市域经济、县域经济发展的中心任务抓紧抓好。要全力推动民营企业长大、长高、长美、长洋,集中精力解决全民创业的社会氛围问题,政策落实的“中梗阻”问题,民营企业缺乏安全感的问题和领导对民营企业不敢帮扶的问题,全力推动发展民营经济各项政策的落实,真正让民营企业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会议要求,民营企业家要做创业的带头人,改革的先行者,修德的好儒商,守法的经营者,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永清县,民营经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