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广阳计生开展“单独两孩”政策培训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1 11:2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上午,广阳区计生局组织召开了“单独两孩”政策实施培训会,各乡镇、街办处计生办主任及法规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河北省单独两孩政策启动实施培训材料。随后工作人员又从政策出台的时间、具体要求、涉及目标人群的确认到申请条件和办理程序以及需提供的材料等都逐一进行了讲解与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河北省单独两孩政策内容的了解,明确了申请和审批流程,为贯彻落实单独两孩政策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键词:广阳,计划生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