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河北永清加大力度招商引资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6-10 17: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永清“两高三线”打通经济动脉,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使永清成为京津地区最具投资价值的黄金宝地。

  当地劳动力资源充裕。县内劳动力充裕,有多所职业技术学校常年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并且可按照企业用工需求开展专项技能培训,满足企业用工需要,劳动力成本较京津地区低约30%。良好的生态,为三产开发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使永清成为京津市民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河北永清全县森林覆盖率达43%,居华北平原县之首,拥有京津周边最大的万亩人工森林,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绿色明珠和天然氧吧”,盛夏时节漫步永清如同置身江南园林,满目葱翠,绿景宜人;永清是“国家级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县”,常年供应北京绿色果菜200余万吨;永清天蓝水清,林果飘香,农家院、采摘园、度假村别有风格,独具特色。地下蜿蜒数百里的宋辽时期古道,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被誉为“今古奇观、地下长城”。目前,北京统一润滑油集团正在开发大千世界森林温泉度假区项目、福建榕源公司正在开发温泉疗养中心项目、澳大利亚CVM战略投资公司投资4.3亿美元建设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项目也已落户永清。这些投资企业,已成为抢滩永清第三产业的领跑者。河北永清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打造温馨的商务投资环境,使永清成为备受客商青睐的兴业旺地。

关键词:永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