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巧打反季牌 永清“大棚杏”果实累累丰收在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0 17: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26日电(刘振山 王莹 王志杰)华北大地上虽然还是冰雪未消,但廊坊市永清县绿野仙庄的温室大棚内,反季节种植的杏树新品种却已经花褪残红,结出了累累果实。一个月后,这些果实就可正式上市推向市场,为农民带来丰厚的回报。

  走进大棚,杏树下盖满了已经凋谢的杏花花瓣,枝头上已经挂满大大小小的杏子,这些新品种杏树落花后坐果率极高,满树青青的杏子看着就让人胃口大开。

  据绿野仙庄的农业专家介绍,园区大棚内种植的杏树新品种包括“金太阳”和“凯特”两种。其中“金太阳”自花授粉,坐果率高、成熟早;“凯特”异花授粉,果大肉厚、含糖量高、口感好。现在棚内结出的果实再过1个月左右时间即可上市,那时普通的露地杏树才刚挂果,提前上市能够卖出非常高的价钱,将为农民带来丰厚的收入。

杏树已经结满果实。王志杰 摄
杏树已经结满果实。王志杰 摄

  杏树已经结满果实。王志杰摄

关键词:大棚,杏树,果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