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小伙为制止狗叫致邻里大打出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本应亲近友好,可是王某和赵某却因很小的事起了冲突,甚至拿起菜刀砍人。

  王某租住在安次区北史家务乡中所村,4月12日晚上9点,忙了一天的王某回到了自己的出租屋,本想静静地休息一下,谁知却被邻居赵某家传来的狗叫声吵得心烦意乱,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睡,气急败坏的王某随即拿起一根木棍来到赵某家对狗进行追打。

  赵某在屋中听见狗的惨叫声,立刻跑出来,上前和王某理论,理论不成,两人便大打出手。争执过程中,赵某用菜刀将王某左耳砍伤。附近村民见二人动了手,立即报了警。安次公安分局北史家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

  最终,赵某(男,46岁,黑龙江省依安县人)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安次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关键词:狗叫,安次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